雖然未完成的工作讓我忐忑不安
但是因為有點興奮所以還是起了個大早
我開始整理起我的行李
之前本來還想說只要帶個那種很大的草編海灘包應該就差不多的
結果還是雜七雜八裝了滿滿的一個行李箱


先簡單介紹一下這次一起出遊的成員
小猴子 ── 我的好友同事兼妹婿
妮妮 ── 表妹也就是小猴子的女友
Jeffrey ── 好友兼同事(以下簡稱Jfrey)
方訢 ── Jeffrey的老婆(以下簡稱訢)
Jfrey和訢順路到我家載我一起到機場
我們跟小猴子他們約一點半在機場見
我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我們的班機是三點多的
大概是因為旅行社要發護照那些有的沒的東西所以才要我們提前兩小時就到吧
托運了行李之後我們被告知班機要延誤到六點多
當然是引來一陣哀嚎
不過這也沒辦法
只好想辦法打發時間囉


他們先買咖啡陪沒吃午餐的我吃個漢堡王
聊了一下之後我們就往商店街那邊走
老實說ㄚ
這邊我真的是逛爛了
上一次去日本的時候因為興奮過度太早到機場
於是非常仔細地把所有的店都逛了幾遍
不過這次來我才發現還是有一些漏網之魚

像是這個讓妮妮跟我笑到下巴快要掉下來的"梳鬍子"Hello Kitty

還有要把小猴子跟Jfrey抓走的變形金剛
都很有趣吧
只是
我們很認真地花兩小時逛了一圈
時間還是只到四點多
領取便當前的一小段時間我當然要好好地利用來補補眠
沒良心的小猴子趁機報仇拍了我嘴巴開開的醜照片
真是可惡

差不多四點半的時候我們到候機是去領取遠東航空提供的delay餐盒
坐在一旁吃了起來
就這樣又在那邊坐了很久才聽到廣播要我們準備登機

從以前到現在聽起來一般而言大家好像都不是很喜歡飛機上的餐盒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每一家航空公司的餐盒也都有他們自己的特色
等我以後多蒐集幾家的資訊後再來做個比較給大家看看(雖然有點無聊就是了)
這一趟飛行的時間差不多是七點到十點多
Palau的時區跟我們不同
所以到達當地的時間是十一點二十分左右


我們終於踏上帛琉的土地囉~~~

空氣很悶熱
完全就像台北的夏天
導遊ㄚ明等人都接到了之後
宣布要帶大家去吃拉麵的消息
雖然說時間已經很晚了人也已經快要累掛了
但是心情始終是興奮的
當然是說走就走ㄚ
停留在這裡的時間能做多少事就要做多少事

於是坐上小小巴
我們往中華一番拉麵店前進

我想
ㄚ明一定很喜歡這家店吧
要不然也不會很誠心誠意又像小孩子一樣很開心地說要帶我們去吃

瞧~
這師傅拉麵拉得多帶勁ㄚ
所以就算我肚子再飽也要一根麵條不剩地吃光光才行
不過純手工就是要花時間ㄚ
加上我們人不算少
因此著實等了一會兒
就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發現了非常有趣的東西
注意看妮妮手上拿的免洗筷的紙袋上面寫的字
酷吧
猛然一看還真的會驚一下呢ㄏㄏ

妮妮跟我選擇的是涼拌麵
酸酸甜甜的湯非常合我的胃口

剩下的三位點的是炸醬麵
我有吃一口Jfrey的麵試試味道
還蠻香得很不錯吃耶
不過對我而言實在是太辣了一點
還好我沒有衝動點了它
麵條就不用多說了
真是Q到一個不行
我硬吞終於是把整碗大分量的麵條吃光光了

以後每次來帛琉一定都要來吃喔
推薦給大家
只是這個價錢就不太平易近人了

看看這個魯肉飯加蛋一碗要價3.00美金
合台幣九十元耶
哇咧是搶錢ㄚ

而ㄚ明請我們吃的麵一碗也是要五六七八塊錢
貴番啦
才第一天就領教到帛琉的高物價
看來美金可能換得有點不足
皮要繃緊一點了

就這樣
我們的第一天就在等機搭機下機吃麵回飯店之間過去了
因為隔天要早起所以也沒辦法多做甚麼
只能洗完澡就躺平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