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小猴子吃早餐的時候聊到要去Palau的事情
不知道是怎樣完全沒有興奮的感覺說
可能是剛開始的時候一頭熱
時間拖久了
就冷掉了
不過最近真的是很忙
原本四月中就要量產的projects
硬是搞到了現在還一片亂糟糟
害我這幾天一直在水深火熱當中
完全忽略了即將踏上藍天碧海之旅該有的心情
昨天終於把剩下的團費三萬零五百付清了
今天小猴子問我美金換了沒
我才開始想到該準備的東西我通通都還沒準備
像是防水袋啦可以潛水的涼鞋啦大草帽防曬油之類的
通通都沒有
只有早早買了襯墊而已(襯墊是啥米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吧)
今天小猴子特地拿一張要帶的東西的清單給我
結果也是忙到沒時間去看
剩下四五六日一五天的時間
看來我這個周末要皮繃緊一點了
除了要做六十多頁的稿子之外
要來去採買了才行
兩個多月來
也沒減到肥
不穿比基尼又不行
看來只好大大地傷害大家的眼睛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