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王重機一天比一天更變本加厲地囉唆
雖然我對待他的態度一如往常
但是他非但沒有好轉
竟然連對鄭大砲也都失去耐心開始端起了主管的架子
而我則是開始感受到原來痛恨王重機的人不只我一個ㄚ
之前會安撫抓狂的我叫我不要跟他計較的B跟L
最近也沒辦法壓抑那種一把火就要燒起來的感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
王重機最近非常誇張
每天快十點進公司以後
馬上一邊收mail一邊看政論的網站
沒多久就會開始追殺我們幾個
明明就沒事的時候他還是會跑過來在那邊哭餓
我只能賞他一個白眼隨便"嗯"一聲
已經在做的事他就要提到大概半天一天之前的mail寫的東西
status早就不知道更新到哪邊去了
這時候我只能頭也不回盯著螢幕用凶狠的語氣跟他講"早就弄好了"
他每次跟其他部門或是廠商或是客人或是頭頭們開會的時候
都是好人一個
亂答應一堆有的沒的的事情
在別人面前是好好先生
回來壓榨自己的team member
怎麼我會這麼ㄙㄨㄟ
兩次回來光寶都遇到一樣類型的笨老闆呢
不過說他笨也說不過去
因為他在頭頭面前是個大紅人
嗓門也大
什麼狗屁不通的東西都用大嗓門講贏人家
頑冥不靈的死老頭就算是自己錯了也從來不肯妥協
只會在那邊囉哩八唆
L說
他從322總統大選長昌失利後
症頭就越來越嚴重
而且超愛用他的大喇巴跟人家爭辯
我後來想一想這個可能性極高
大概是受不了這個打擊吧
深綠的重機為什麼不能變成深慮的重機呢
我們真的好痛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