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遇到瓶頸了
星期二的羽球日讓我確確實實地運動到全身肌肉
又是一個人少精實的羽球日
只是自從開始輕鬆打之後產生的某些神奇的作用之後
有時候就是會突然神勇起來
雖然不是很厲害的那種
但是卻是全神貫注機動性很強的那種
所以在兩個星期以來累積了睡眠不足的疲憊感之後
昨天又開始站在網子前面發呆了
雙腳硬生生地就是釘在地上拔不起來
永遠的慢半拍
後來在旁邊面壁思過的時候
我想起尼爾兄以前在教我打網前的時候
只有一個最高指導原則 ── 拍子在前面手舉高
可是做不到的時候也只能站著看球跟自己擦身而過一去兮不復返
昨天更是慘兮兮
大概就像是一根擋路的大木頭吧
吃宵夜的時候李察轉動了一下身體扭動了一下腰跟脖子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加油~

害我一整個很拍謝
放棄練球那麼久了
我看是很難再去熱血地被操啦
不過我會盡量放輕鬆滴
不想太多然後精神好就OK了啦
倒是李察最近有很嚴重的老化跡象
開始會腰酸背痛了
請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