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公司的小羽球場上看到像這樣的殺球不是沒有
但是要看到重量級的壯漢飛身接球轉身的妙技絕對是這邊才有
話說今天被PM追著跑一整天
看他的臉再怎麼苦我還是必須到九樓走一趟這一天才會有充實的感覺
安迪和我下去時就只有我們兩隻小喵
架了球網想說練練小球不要流太多汗好了
結果十分鐘後下來了艾琳小姐和大size文生湊成了四咖
於是就開始了撕殺
加班中的馬克司雖然說手扭到
不過這幾天還是打得很勤快
喜歡羽球的人就是會這樣
像扭到右腳的喬伊也是封個兩天又來場上遛達
還有之前腳殘廢的我也還是要拿球拍揮兩下
誰叫我們都狂愛羽球咧
ㄏㄏ
今天
原本想說要好好落實一下師父交代的事
就是專心把自己身體附近的球處理好
只是安迪兄對運動要求比較高
於是會希望我要用腦而且要滿場跑找到該補的位置
所以打來總是有點神經緊繃
如果當下精神狀況好體力也還不錯的話是可以應付得來
但若是精神不濟體力透支往往就會沒一球接得到
好在這天還差強人意
沒被嫌得太嚴重
不過打了兩場後我也是整個人像從游泳池裡爬出來一樣全身濕透流汗像下雨一樣了
於是就在一旁休息觀賞場上進行的比賽
喬伊+馬克司 v.s. 艾琳+大文生
艾琳就是屬於網前身邊的球一定要把對方打死的那種
沒有良心的喬馬配一直把球打到左右後場的角落
就看到穿著襯衫皮鞋的大文生在後場左右跑
最後竟然還出現飛到左邊跳起來騰空接球順勢轉身落下再往右邊大跨步接下個回球的靈活身手
難道
這就是傳說中除了洪金寶之外最靈活的胖子了嗎?
真是讓進入了胖子行列的我甘拜下風ㄚ
不過
這下讓我深深地體悟到
在球落地的前一刻都有把球救起來的可能
所以千萬不能有放棄的念頭
義無反顧地挑戰極限(不過會不會現在就已經是極限了呢@@)
呼~
好累的一天
不知不覺竟然打了三小時了
突然又有一種燒起來的感覺
希望能持續苦練
只求一點一點的小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