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理應是場子要爆滿的日子
我快七點下去時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發現了場上有兩個不明物體
一個身穿黑色T-shirt肩膀像熊一樣厚的...熊吧
和另一個有老夫子感覺的很高的鳥窩頭仁兄
他們正和十四樓的安迪及傑若米打
黑熊的球很可怕
每一球都有殺無赦力道和速度
老夫子則是切球切得精準
看了幾球後又換了一隊結束後
安迪和我就上場了
ㄘㄟ/
有點可怕耶
雖然說球都沒有直接殺到我身上來
但是黑熊的球都咻一聲我還來不及把球拍伸過去球就掉地上了
還有我最近命中律很高的發球也都完全失效
發前面被殺發後面也被殺
總之就只有一個慘字可形容
後來妮可也下來囉
十四樓的人也只剩Yoyoman了
妮馬組對黑熊老夫子時我仔細地觀察了一下大家打球的方式
其實每次都能發現很多師父說過的道理
還有小教練以前跟我講過的很多觀念
但是看的總是都比做起來容易
腦筋總是會慢半拍或是身體來不及反應
沒有變化又容易被識破

真是對不起每次跟我搭檔的人ㄚ
雖然每次大家都會安慰我說打球嘛好玩就好
但是還是會希望能有點抵制的能力ㄚ
新面孔黑熊老夫子真的是有點讓人還摸不清的怪物
所以妮可和我都在旁邊小小聲幫胖胖二人組還有Yoyoman加油
他們贏了
就不知不覺有點為他們感到驕傲
有點像是一個團隊的感覺
不過應該是我自作多情吧
ㄏㄏ
Anyway..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