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妳~
生日快樂~
剛進國中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坐在最前面
那時第一次見到妳
其實超想笑的(已經過去了不要打我唷)
因為妳的頭髮超級酷
就是小丸子的髮型然後往左右兩邊更蓬一倍左右
ㄏㄏ
這是初次見妳的印象
後來的國中三年我們變成了好朋友
妳到我家跟我們一起讓我爸補習數學
我們也一起在鄭波那邊補理化
因為妳家旁邊就是羽球館
我跟妹妹星期六晚上都會陪媽咪跟同事在那邊打球
所以我們又多了好多好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當時可愛的小胖弟朝俊
那時的他好小喔好可愛總是在我們身邊咚咚咚跑來跑去的
時間過得真快他現在也已經長到有點男子氣概的年紀了吧
ㄏㄏ蠻有趣的回憶
學生時代總是充滿青澀甜蜜的淡淡愛戀
我們一起讀書一起談論著班級間的小八卦當然還有自己喜歡的男生
我爸總是搞不清楚我們一天到晚吱吱喳喳在講些什麼怎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講
畢了業我們一起進入台中女中
雖然不同班
但還是常常見面
高中三年的日子我其實不是很開心
很羨慕妳能在正常的班級裡
雖然一樣有考大學的壓力
但是妳也許沒辦法了解我在我們班上墊底的壓力跟痛苦
那時的我沒有辦法像妳一樣簡簡單單念書一心以當老師為目標前進
我是茫然的是盲目的
看不見自己未來要的是什麼
於是懵懵懂懂來到台大資工這個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的地方
妳很順利進入師大地科念了妳喜歡的科系同時也幾乎實現了妳未來成為老師的理想
我的四年被我念成了五年
比別人多了那麼一年卻還是沒啥長進
大學期間很幸運妳遇到了快要成為妳的另一半的火雞兄
好多年了吧我已經算不清楚
但是我很清楚你們會幸福的
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不管妳受到什麼委屈或是擁有像天上掉下禮物來那般的歡喜
請妳一定要與我分享
我知道妳會的
很高興在人生中遇見妳
我一輩子的好姐妹
Happy Birthday To You My Ba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