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You Girl~
小朋友ㄚ
ㄏㄏ
妳滿四歲了呢
腦海裡浮現了妳剛出生時那小小的模樣
有點想要落淚的感覺
妳那時躺在育嬰室時我一眼就認出妳了
妳小小的手小小的腳好可愛
雖然妳成長的過程我沒有一直陪伴在妳的身邊
但妳明白的我一直關心著妳
從妳翻身
坐起身
爬行
站起來
踏出第一步
我都有說不出的感動
直到妳會怪姨怪姨地一直叫
然後學會很多怪招
到現在會沒禮貌會頂嘴會耍脾氣
一點一滴都是我生命裡的一個過程
不只是妳的也是我的
陪伴在妳身邊的半年裡
我想我做了很多妳無法理解的事
說了很多小小的妳還無法體會的話
但我只想要妳知道
這一切都是為妳好
怪姨跑回去上班不是不想陪妳
而是我考慮了很多之後的決定
我可以為妳煮飯幫妳刷牙洗臉擦屁股
但是我想我可以教給妳的東西實在是太有限了
而且我想我的方式對妳而言不一定是最好的
妳需要的遠比我能給的還要更多更多
因此
不是不愛妳了
只是我想要換一種方式愛妳
希望妳能在幼稚園學到更多新的東西認識其他小朋友
希望妳能在鹿港學到更多待人處事的方法
大家都是愛妳的
希望妳明白了解
有一天妳長大了
上了小學國高中到大學
妳會變得亭亭玉立
妳會開始有自己的想法
妳會想要有自己的空間
妳會有一天想要獨立
妳會嫁人會離開我們
但是妳隨時都會有我們的愛在身邊
妳懂的
雖然妳是那麼小那麼小
但是今天吃蛋糕前妳抱了我好幾下
妳說妳好想我

小寶貝我親愛的小Momo
我也好想妳
我也還在成長
我們都有很多我們該做的事情唷
所以我們一起長大吧
等妳變成像我這麼大的時候
我已經是個老婆婆了吧ㄏㄏㄏ
但是
我還是會一樣愛妳
我相信妳也會一樣愛著我的

Happy Bithday To You ~ My Bab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