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tt點了這首歌給你
想告訴你"Hey man 謝謝你 我走囉"
那時我們一起度過一段像是兩小無猜的感情緩衝期
練舞時很快樂
一起吃宵夜也很快樂
讓我常常忘了要寫作業要念書才是第一要務
還蠻想念你的
但是我最懷念的還是那種相處的自在感
雖然最後的結局是我默然地離開

最近我再一次選擇了默然地離開
原因是自己突然發現自己的不重要性
傷得蠻深的
但我想那是自己的錯
不是對方或是誰造成的
其實
如果硬是要怪誰可以讓自己好過一點
的確是可以的
只是不想讓那個誰感到對我有愧疚
只是不想讓那個誰被責備
因為這是不必要的呀
有時候有些難過的事情一個人來承受就好了
有時候這樣做應該會讓對方感到好過許多
然後一切應該會漸漸自然起來吧

我想起三年前的另一個誰
因為對我的愧疚努力地想要做很多的補償
但是一段時間之後卻帶來對我更大的傷害
其實這些東西都可以被避免的不是嗎
我想所謂成熟應該就跟這種處理事情的態度稍稍相關吧
理性地選擇方式
嗯嗯
我想這應該就是成熟吧

ㄟ你現在在幹嘛ㄚ
是不是過得很好呢
新女友很漂亮
也希望你一切順利幸福

想要大聲地唱歌


就讓我 喝完這杯沒了氣泡 沒感覺的白開水
一口到底做選擇 不在和你去拉扯
我和我的快樂 不跟你走了





不跟你走了

作詞:施立 作曲:陳國華 演唱:梁詠琪

你點了一杯咖啡 眼圈好黑
一夜沒有睡
明明就坐在身邊 覺得好遠
怎麼會不見了 愛情的臉
肚子好餓 心裡好渴
覺得不快樂
我點了一杯開水 不想浪費
我對愛情的甜蜜滋味

我覺得 愛在你的心裡像是
刺激神經咖啡因
打發無聊的時間
愛的感覺就不見
只有淡淡味道 留在你唇邊
就讓我 喝完這杯沒了氣泡
沒感覺的白開水
一口到底做選擇
不在和你去拉扯
我和我的快樂 不跟你走了

我喝了一杯咖啡 打個瞌睡
我想要去飛
開水我喝一大口
開始享受 自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