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以後應該沒什麼機會能跟你好好說話了吧
原因是什麼呢你問我原因ㄚ
我也說不上來
應該只是一種直覺吧
因為ㄚ
我想要把你當作一個好人
我想你也算是一個好人
只是有些事情已經沒辦法說忘記就忘記了
只能用另外的事情或是用其他裝作若無其事的爛方法
在已經有了顏色的圖畫紙上重新作畫原本就須要更多的技巧
可以把原有的圖案當作圖中原本就有的一部份去延伸
也可以用黑色蠟筆把整張紙塗滿再用牙籤劃開黑蠟呈現不同風貌
其實可以有很多方式
人生嘛
原本就是一幅畫
你已經用你調色的水彩波在我的畫布上
現在只能靠我自己收拾殘局了
你千萬不要再過來干涉我要怎麼畫怎麼補救
除非你有好方法
友人常說我是自作自受
我想我只是容易相信罷了
如果容易對人產生信任總是要為我帶來傷害大過於快樂
那我也只能繼續在畫布上塗鴉了
你一定聽不懂我在說什麼吧
那也沒關係
反正本來就不是要說給你聽的
因為我大概也沒有什麼好跟你說的了吧
所以我只是在自言自語罷了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自言自語

詞:范曉萱 曲:范曉萱  演唱:范曉萱

天是灰色的 雨是透明的
心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愛是盲目的 戀是瘋狂的
痴是可悲的 我是絕對的
你是自由的 我是附屬的
她是永遠的 我是錯誤的
夢是美好的 你是殘酷的
我是灰色的 我是透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