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冷清的小喵秀
今天的球場終於恢復了一點生氣
不過原以為為早早下來開場的14F同胞們後來聽說是因為在趕東西所以沒能下來打
最近的固定咖大部份都在忙
我們變成只能碰運氣
不過今天像是太陽打西邊出來似的
文生竟然會自己在問大家要不要打球
加上琳西也恰恰好可以打
總算是像樣點一開始就有了四咖
今天很神奇
好多切球很準耶
不過
我還是沒有辦法真的想打哪邊就打哪邊
還是運氣的成份居多
憑感覺的成份居多
什麼轉拍面的
手腦的神經實在沒有辦法很順利地聯結起來
我想像我這樣
大概還是得靠多打讓身體去記住距離感和控制力道比較實在吧
今天又不知不覺地打到了十二點多
不過一直到十一點琳西離開前有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在討論到蘭嶼玩的行程
一講到玩
整個人都安靜不下來了
神秘的蘭嶼美麗的蘭嶼
我終於要見到妳了
就算把我晒成小黑炭我也要親眼看看妳
好好地體會朋友們口中所描述那個讓人流連忘返的小天堂
最後球場終於又安靜了下來
又剩下剛好能上場打雙打的人數了
我想趁人少的時候請師父幫我練一下球
沒想到真的是自討苦吃
平時練習的兩光平球根本毫無招架之力
喬伊上次跟我練球時學師父的樣子真的是維妙維肖
我感覺自己接回去的每一球好像都不是自己施力而是只來得及將球碰回去而已
一旦我有機會加點力
回來的球就更快了
我必須非常非常地集中精神才有辦法順利地回球
而打在我頭上反手方向的球
都必須用正手繞頭打回去
如果高度還在頭附近也就算了
有時候球因為自己的反應太慢已經掉到大概耳朵甚至脖子的地方了
硬要繞頭打實在是非常困難
剛開始我幾乎每球都掛網
還懊惱地跟師父抱怨說這根本沒辦法打過去ㄚ
師父很嚴厲地說我實在是很欠罵
說大家都是這樣打的為什麼我不行
要我問問喬伊看看是不是
我馬上閉嘴繼續想辦法迎擊飛快的來球
練球就是練球
撒嬌抱怨都沒有用
只能眼淚往肚裡吞咬緊牙根撐下去
終於
漸漸能把很難應付的球回擊過去了
大概只打了十幾二十分鐘左右我就不行了
手已經快要沒辦法舉起來
下場後
就換喬伊上去被折磨
一直到離開球場前
師父還一直比畫著苦口婆心地叮嚀著要注意的地方
而我們竟然沒有陪他老人家去吃宵夜
回程時我一直內咎著
改天一定要好好答謝師父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