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慘慘
只能用慘字形容
昨天我的狀況很糟
身體整個很沒力
打了一個晚上很挫折
我想是因為打球前吃了兩個包子的緣故吧
血液跑到胃裡工作去了
所以反應變很慢
想得到的往往手腳都來不及去做到
而造就了跟Andy雙打二連敗
一方面是默契不足
一方面是我發球的問題
完全沒有殺傷性的情形之下常常是直接被人家殺個措手不及
Andy一直在碎碎念但是一開始我沒聽見他在說什麼
後來終於聽懂了他是要我發小球不要發高
因為我發的高球都不夠長
很容易就會被殺球
所以應該盡量練習發短並且邊邊角角
還有對方反拍方向的中間也可以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事後檢討只好用在下一次看行不行有所發揮了
今天很多網前的球我都已經有想好要怎麼打了
但是就是一整個急打球都打到網上去了

坐在旁邊休息的時候一樣很專心地觀察了大家打球的樣子
其實說實在的很清楚可以知道誰的哪邊打得很好或是誰的弱點是什麼
只是如果對手是我我還是來不及反應
因此觀察學習是一個功課
只能先用思考把模式記憶下來
反覆練習後才能在下一次練球發揮得出來

嗯高手沒來打聽說是翹班了
高手果然不愧是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