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重回光X(X寶)大樓打球
是這星期PID人算多的一次
成員有Jimmy Jeffrey Allen(大的 不過是來插花的) 跟我
我們今天很早就下去了
但是等我們把網子裝好
就有四個人上場去打
害我整個傻眼
就跟Jeffrey默默地到旁邊練球
今天身體實在是不太適合打球
因為肚子痛所以整個超沒力
手腳都抖抖的
而且因為經過一百多個小時沒睡的折磨
不太能思考該怎麼打球

不過先做個結論
(1)重心要放低(昨天跟J打完球他今天跟我說的)
(2)在網前時如果對方也在網前可以打後場(高手指點)
(3)不要急(我也知道ㄚ但是就是看到球就會很急 是我的心理問題)
(4)不要分心(廢話哪有人打球發呆的 可是就是有時候會恍神ㄚ)

這是總結這幾天下來還須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還有太多地方要修正了
族繁不及備載
重要的是從現在開始
一切都只有羽球
一切也都只跟羽球有關
工作之餘的時間都留給羽球

打完球回到18F後想了想
反正還剩一瓶飲料
所以就寫了張卡片跟飲料一起拿下去給高手
當作是束脩囉
因為很多次都有他指點我一些地方
到現在還沒有好好感謝人家
拿給他的時候本來沒想太多的
但是回到18F又想了想
覺得自己好像歌迷拿禮物給偶像的感覺
突然覺得難為情了起來
不過我真的是想要感謝高手嘛
算了算了就當沒發生過這件事好了ㄏㄏ

剛剛Jeffrey載我回家時問我帶球拍回家要幹嘛
我想想就說要練球ㄚ
一個人練
漫畫裡面都這樣ㄚ
一個人也能練吧
我要努力
雖然可能成果有限ㄏㄏ
但是我希望能盡力做到自己的極限
我也想試試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I will try my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