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感觸良多的一個羽球日
原本以為會跟昨天一樣只有喬伊馬克司先生和我打個幾場一打二就收工
意外地有四位新朋友和十七樓熊本部的三隻外加臨時決定下來打的妮可以及鬼鬼祟祟突然出現的小老頭師父
新朋友並沒有打很久大概不到八點就離開了
不過場上看起來還是挺熱鬧的
最近打得很勤
快要可以恢復去年的這時候天天都是羽球日的體力了
而且都比較打得到球了
我想這是師父的嚴格發生了點效用吧
雖然網前還是會漏球
小球也常沒爬過
但至少稍微沒那麼怕球了
反正臉都被打過了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希望有天真的能不成為partnar的包袱才好
其實
今天真的一切都好
只是坐在場邊看著大家在打的時候
想起上星期某個羽球日後和幾隻球友一起去吃宵夜時聊到的話題
聽說是如果出去"外面"的場地打
通常大部分都是有等級之分的
就是說如果你能力不足人家是不會讓你跟他們打的
我還天真地以為像大家常安慰我的一樣
可以真的就當在玩球運動就好(雖然我通常都是很認真)
然後馬上就被友人嚴厲地指正
簡單地說事情的經過就是這樣
那天以後我一直不太想說話心情很不佳
一直很認真地在思考這個問題
然後加上今天發生的幾件小事幾句話
實在讓我小難過
更加深印證了那天他們的說法
的確會打球的人有球技的人都會看人打
因此
我必須感謝這一年來願意陪我玩球的球友們
特別是時常有事沒事被我拖著陪我練球的喬伊小弟
當然最最感動的
就是這一年來悉心指導苦口婆心沒有放棄過把朽木雕琢成器的師父了
在這邊要致上感謝狀
雖然我知道自己在努力還是永遠趕不上不管是自己或是他人對我的期望
但是我會一直努力下去的
我想
也許單單只是憑著一顆喜歡羽球的心
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不夠的
是會被很多人鄙棄的
我不是想辯駁
只是想讓這樣想的人了解
即便是進步有限
我還是會繼續學習
繼續狂愛羽球
我相信
應該還是會有人和我是一樣想法的吧
看人打不看人打都無所謂
我也不應該為了這一點點的事情把自己弄得有點小憂鬱
用心去打每一球就是了
加油吧奧小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