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Momo滿六歲了
她媽咪在幫她註冊小學的時候已經從學校把制服帶回家
所以在吃蛋糕之前先幫她換上
也算是一個生日禮物吧
看著穿著小制服的她
我想起自己那一張穿著制服坐在媽咪床上的照片
洗出來的亮面的那一種照片
腦子裡轉動著
交錯出現當時的我現在的我襁褓中的Momo和現在的Momo
時間悄悄地流轉著
Momo來到這世界上已經六年了
她從小猴子化成為人
從只會哭鬧到很會說成語
從只能躺著看天花板到可以參加賽跑
這六年來大家都為她做了很多
忙著賺錢的ㄚ冠
幫忙教養著Momo的姑姑
像宅急便的媽咪
我好像並沒有幫上什麼忙
不過我還是會盡我所能地付出的
{###_catbtl/311/1397844793.flv_###}
ㄚ冠跑去替Momo買了一個奶油很多的波士頓派幫她慶生
看著她們我很是感動
想哭的原因是因為看著笑的那麼開心的ㄚ冠
然後我終於能體會身為母親的喜悅
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努力陪伴著她長大吧
如果我可以看見她進入叛逆期
如果我可以擁抱穿著學士服拍畢業照的她
如果我可以一邊流眼淚一邊把她送出我們家門
如果我可以看著她跟ㄚ冠一樣當媽媽
希望這麼多如果的未來日子裡
我都能參與Momo在人生舞台的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