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晚上的ㄊㄨㄚ遲遲沒有辦法把時間地點都定下來
我還是五點一下班就衝去坐公車避掉會大塞車的尖峰時間
帶著無事一身輕的心情回到家開了信箱看看沒東西之後電梯來了
我走進去刷了卡按了我們家的樓層後門即將關閉
這時突然有一位小姐一邊叫著"等一下等一下"一邊衝進來把門扳開
是位約莫二十五歲的辣妹小姐
她按的是三樓
她轉過來對我笑了一下
我也笑著跟她點個頭打聲招呼
這時候電梯說話了
"三樓到了(國語) 三樓到了(台語)"
電梯門打開後小姐走出去
我就向前走一步要去按關門鍵
可是
這時候
突然有一陣臭屁味朝我的臉上襲來
挖哩咧
這時候我們家這台反應超慢的電梯任憑我再怎麼按開門鍵它也不打開
簡直是要了我的命
小姐妳馬幫幫忙
我跟妳素昧平生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呢
真的是很過分的啦
四樓到了
我飛也似地衝出電梯
但是我想應該也於事無補了
屁味應該已經化成小小分子附著在我的皮膚衣服還有包包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