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五月底了
剩下兩天就到了報稅的截止日
所以今天一早來就趕快先檢查一遍昨天填的資料到底對不對
然後下一步就是把二維條碼申報書列印出來
但是
到底印到哪裡去了咧
先假裝鎮定地問一下隔壁同事我們現在使用的印表機是不是xxx069(我印的那台)
他查了一下說好像是
所以我就跑到對面辦公室去拿
但是
沒有印出來
我又跑回座位看一下
它確實已經把task執行完畢ㄚ
所以我又跑到對面問一下坐那邊的同事
他看了一下
說他們那邊有三台
叫我記一下型號應該就可以查出我到底是印到哪一台了
我既匆忙又慌張地奔回座位上
一看
我印的那台印表機的位置竟然是在19F
哇哩咧要是被人拿走了該怎麼辦才好ㄚ真是的
我馬上飛也似地衝上樓去
才想到忘了拿紙
再衝下來快狠準地把在7-11買便當得到的A3白紙裁成一半
然後像跑百米最後衝刺般衝上去
還好
好像還沒很多人到公司
我趕快把紙放到紙匣裡
終於
順利地印出了我的申報單


喂!!!
會不會太辛苦太曲折了一點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