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很久沒有聯想起關於她這個人的事情或是近況了
這些令人討厭的事情也已經幾乎埋進記憶的墳墓裡了
今天中午一整個很不小心地又提起了這讓人渾身不對勁的一切
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小心眼也說不定
但是人跟人之間所謂的對盤不對盤總是很註定
她生下來個性就是這樣
我生下來個性就是這樣
別想叫我改變也別想叫我勉強自己去喜歡她去接受她
一切都是從一點點小事情做為開端
比如說她總是決定一切事情
例如要做什麼要去哪裡要吃什麼之類的
剛開始隨和的我當然是OK
但是霸道也總要有個站折(台語)吧
也許我有時候也會不小心霸道
但是總還是會尊重大家的意見ㄚ
漸漸地了解這個朋友不太適合自己
於是就不再輕易傾吐跟自己相關的感覺跟心事了
或許這也是值得慶幸的事
還好一切發生的夠早
後來還是常跟大家在一起
雖然說跟她沒有特別深的交集
但是卻很難把周遭發生的事情跟自己劃清界限
剛開始只是覺得她對男生比對女生熱情得多
小心眼的我既然覺得男生應該都會比較喜歡她
當然是自動閃的遠遠的
雖然對某位朋友的偏袒覺得很失落
但這也怨不了誰
只能怪自己不夠可愛身材不夠好不夠建談不夠落落大方
只是後來竟然連我要閃躲都閃不過
而且後來還意外間得知讓人震驚的事件
雖然說男未婚女未嫁的大家都是自由之身
但是這時候我已經完全沒辦法忍受了
不想驚動大家
所以我只好越來越少出現在大家面前
因為只要我看到她
我沒有辦法好好跟她說話
沒有辦法壓抑一路往上衝到腦門的怒氣
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事
甚至沒有辦法正常地跟其他朋友們聊天
影響之大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
也許我天生就是EQ為負值的人
儘管我再怎麼想要掩飾自己的心情
表情還是很容易就洩漏了一切
"我討厭妳我討厭妳我討厭妳"
當心裡這麼想著的時候
有時甚至會氣到忍不住大哭
如果朋友你想問我到底是什麼事為什麼會這麼嚴重
我不能說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大概是因為我被她的可愛擊敗了吧
她的可愛讓我的笨拙無所遁形
她的落落大方讓我自卑到不行
所以
真抱歉ㄚ大家我選擇躲起來好一陣子
我想我需要時間去淡忘這一切
需要時間重新建立自己的信心
就當一切漸漸好轉的時候
就在今天
不知道是怎樣又想起這即將被淡忘的一切
我又開始冷汗直流了
我要說
我真的很討厭妳
也有可能不是妳的問題
是我自己的問題

人生不就是這樣
有人會討厭妳也有人會喜歡妳
就像一定也有人很討厭我是一樣的道理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我討厭你

作詞:徐熙娣(小S) 作曲:徐熙娣(小S) 演唱:徐熙娣

長髮飄逸像個女人 小姆指指甲還很長
出去吃飯從不給錢 買香煙倒是很大方
罵髒話自以為很帥 只敢對女人大聲
成天無所事事也不努力 失戀了就要喝酒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吃完飯也不會擦嘴 油頭滿面像一隻豬
看見野狗踹牠一腳 看見人就開始巴結
覺得大家都在看他 眼睛還飄來飄去
拿著父母的錢裝模作樣 買東西還一定要名牌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隨時都拿著大哥大 一有事就打公共電話
鼻毛外露又有狐臭 香水噴再多也沒用
最喜歡女人穿很露 把舞廳當作家
每天凌晨回家不去上學 制服書包都不見
我真的很討厭你 消失在我的眼前
哦提到你就心煩 拜託讓我休息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