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好工作不多
可以一邊做事一邊恢復一下昨天羽球日消耗的體力
七點多吵死人的毛巾操結束了我就拿了球具下樓
今天人不多
所以可以好好的練一下球

我總是太急了
球都還沒有看清楚就想要把它打過去
剛開始我一直照著前幾天的小小結論去打球
不過效果是有限的
而且我擊球的方式一直都是有問題的
這個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練好
就像Andy師兄說的我會花甩動整個手臂的力氣跟時間去打球
但是這樣不但沒有辦法得到效果而且還會花費多餘的力氣
所以我想還要好好體會跟揣摩那種感覺吧
今天打了好幾場
因為一開始跟Joey搭檔時
他叫我都站前面
我就一開球就馬上都跑到網前
還因此被對方殺球擊中臉呢好慘也好痛喔
後來別人在打的時候Andy師兄特地把我叫到旁邊練球
他說我必須要先跑到接球的位置再穩穩地把球打出去
像我就有一個壞習慣就是會跳起來或是左右亂飛去撈球
這樣打出去的球不但沒力而且根本沒辦法控制好
沒錯其實我力氣很大的
都是因為沒有站穩而壞了自己的節奏跟呼吸
後來跟師兄一起打的時候他反而叫我不一定要一直站網前
而是要練習左右兩邊站
而且還要會觀察隊友的位置去調整自己的位置
所以我不再只是在網前等對方打的殺球或吊球或回不好的軟弱無力的球了
我必須前後跑動位置並且抓到擊球的角度才不會掛網而且才能打出稍稍有力道的球來

今天很有感覺
打得很痛快也獲益良多
多謝師兄的苦口婆心
師妹一定會更努力的也一定會全力以赴

ㄚ講了這麼多都跟主題無關
嗯嗯
主要是要說
從開始學習羽球
一路上一直有很多人陪伴幫助著
小教練
Andy師兄
高手師父
JL師兄
每一個人都給了我很多意見也教授了我很多不同的方法
真的有說不出的那麼多那麼多的感謝
我想真的要好好打吧
羽球是一輩子的
師父師兄你們也是一輩子的唷
希望有一天能跟你們打得一樣好
繼續替我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