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那時
第一次發現原來有一個叫做kuro的軟體
可以不用花錢就聽新歌(其實我也沒有常常抓啦)
第一次使用icq
發現原來用這個東西也可以讓人家結婚(我那時公司的師父就是這樣)
我覺得好神奇
也或許是自己大學時太不認真讀書了
原本念的是要跟得上時代腳步的高科技
在現實生活中卻完完全全脫了節
真是汗顏
總之這兩樣東西還算是豐富了那年的生活

在那時間點之前
我的整個世界只有一個人
在那時間點之後
我好像一個人擁有了整個世界

很驚喜自己能有那樣的轉變在那時候
雖然我知道那只是一個過程
自己在不久之後一定又會一直repeat this pattern
沒錯
事實是如此
但至少我找到了一個方式
對大家都好的方式
過好自己的生活
不讓人擔心

這是小美這張專輯裡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很特別
很吸引人
會讓人捲入般的錯覺
用美麗的詞彙描寫愛情是我辦不到的
因為我直接我直覺
我的會傷人
而這歌裡寫的卻那麼溫柔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怎麼能如此粗暴地表達
等待平靜之後
才明白


你終究是個夢 卻有真實的痛 我凌亂了腳步 自甘 糊塗






我知道我會哭

作詞:古皓 作曲:古皓 編曲:梁伯君 演唱:江美琪

我知道我會哭 你溫柔卻殘酷 總叫人想起你 便覺 很苦
你的愛是迷霧 像雲深不知處 找到了你的屋 也只能 借住

還有沒有空間 如果需要退路 就怕你說 要我 認輸
還有沒有時間 可以預支虛度 愛你好似 日夜 趕路

你終究是個夢 卻有真實的痛 我凌亂了腳步 自甘 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