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首歌的輕快旋律
喜歡李正帆這麼直接表達的創作方式
雖然每次在KTV點來唱都唱不好


他自以為了解我地對我說我當時的心情應該是如此吧
雖然不甘願但確實是被他說中了
我想
愛一個人應該是會有這樣的熱情的吧

想變成你
透過你的眼睛去看這世界的一切
透過你的耳朵去聽這周圍的聲音
透過你的嘴巴去品嚐你愛的食物
透過你的身體去感覺氣溫的變化
想知道你在想念誰
想知道你在肚子餓
想知道你想知道的
而你
是否跟我有相同的感覺呢


瞭解一個人究竟要花多少時間
而我迫不及待想對你多瞭解




希望變成你

作詞:姚謙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演唱:江美琪

穿你的球鞋 感覺你的感覺 想像著你曾走過的路 經歷的一切
偷戴你的眼鏡 看見你的看見 眼前的世界 變成你的視線
躺在你的床上 想念你的想念 想像你每個入睡的夜 夢裡的情節
偷穿你的T-Shirt 體會你的體會 讓你的心跳 在我的心裡面
多希望變成你 我是你 只因為我太愛你了
所以想要有一種 一體感覺
多希望變成你 我是你 只因為我太愛你了
所以想要有一種 一體感覺

(OS)瞭解一個人究竟要花多少時間
而我迫不及待想對你多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