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知怎麼回事忘了設定鬧鐘
大概是以為有把鬧鐘設成每個工作日都會響的樣子
今天早上硬是睡到老公八點半打來才從噩夢中驚醒
匆匆忙忙地跑下去刷牙洗臉
最近天氣又開始潮濕起來
所以我的爛鼻子又開始發作了
每天早上起來都會有一大ㄊㄨㄛˊ鼻涕塞在鼻子裡
如果有這種情形
洗臉之前我就會先用力把鼻涕先擤出來
今天我也是這樣做了之後
突然冷不防地打了個大噴嚏
結果我的肚子下緣跟恥骨中間部位突然有被撕裂的感覺
痛到我整個臉皺成一團
等到疼痛的感覺趨緩後
我冷靜下來回想
那好像就是以前偶爾MC來會痛的那種感覺
只是更劇烈的多
突然
好像可以預見小滷蛋要出來之前陣痛的恐怖了
如果真的如我所想像
那我大概會從開始陣痛就一直大哭吧
自己丟臉也就算了
老公應該會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