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明天要去高雄參加妮妮訂婚喜宴
所以提早在今天請辛苦的老公幫我現場掛號去給邱ㄅㄟㄅㄟ看一下
很幸運的
掛到了40號
九點以前就看到診了
照例看了超音波
聽說大約是2900gw
因為昨天的撕裂感
我特地問了醫師是不是小滷蛋的胎頭已經開始下降
結果醫師說還沒
而且他6/4-6/7這段時間不在醫院
就幫我掛了6/5他的代理醫師
說是例行的看個大小以及胎心音等等的比較安心
意思好像是要我完全不用擔心最近會突然迸出來的樣子
除了例行的產檢之外
今天還看了上一次內診採樣培養檢查的乙型鏈球菌
檢查結果是有的
醫師說
這跟我之前有感染發炎完全無關
也不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菌的存在
不過既然有了
就只要在生產的時候持續做抗生素的治療就可以了
現在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雖然他說的一派輕鬆
我還是覺得有點不安心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在討論
有的人好像是從發現有乙型鏈球菌之後
就持續作四週的治療
Anyway..邱ㄅㄟㄅㄟ都這樣說了
我還是就乖乖的啥米都先不多想吧
想了也只是庸人自擾對唄

就這樣..看起來檢查還蠻正常的
所以明天就來去高雄見見久違的親戚朋友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