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被Momo叫醒
起床梳洗吃了一個媽咪蒸好的小饅頭
十一點送走媽咪跟Momo
十二點跟在板南路上迷路失蹤半小時的友人JL迎接今天的羽球日

騎到公館想先買護腕跟握把皮
飄著小雨
店還沒開
所以只好騎到民生東路買我的絕世好拍的那家去碰碰運氣
但是到那邊的時候開始下起大雨
就先跑去吃計劃中的麥當勞
真的好久沒吃了說好懷念喔
吃了很辣的勁辣雞腿堡跟中包薯條我已經飽嘟嘟了柳橙汁只喝得下半杯
JL先生吃了大麥克跟大包薯條還面不改色把大可樂喝光光真是大胃王
吃完雨好像也不下了
就去看看那家店有沒有開
結果lucky~~
順利買到暗桃紅色可以配球拍的握把皮跟護腕就往公司出發了
到那邊的時候先去18F拿我的球拍結果遇到加班中的Jimmy便約他一起下來打
再去7F拿網子的時候又遇到加班中的Andy也約他一起上來打
這樣一來就不只兩隻小喵在那邊自相殘殺了ㄏㄏ

很奇怪ㄟ平平是練球
但是跟JL練的時候就會特別氣喘吁吁到底是為什麼呢
可能是因為球前後左右不停亂跑而且他又很壞心打很快的原因吧
打了一陣子覺得呼吸困難想要到1F去透透氣的時候Jimmy下來囉
所以JL就留在那邊陪他打我一個人下去呼吸新鮮空氣
不是我在講
在密閉空間裡打球真不是件人幹的事兒
而且假日還沒冷氣呢真的是會要人命
在外面晃了兩分鐘又回9F去
不久Andy也上來了
於是開始二對二廝殺起來
今天覺得狀況算是還OK的至少球都還接得到
不過前一天把球打很高很遠的感覺又消失了
倒是網前球大部分都有接到
雖然只有幾球得分不過已經很滿足了ㄏㄏ
後來是男子單打的時間
Jimmy輸了兩瓶養樂多
JL贏了一杯星巴克
不過那都只是打球激勵士氣的玩笑而已啦我們沒有很愛賭啦

打完球騎到多鬆喝了hot latte + baileys並且推薦給JL
還點了一份水餃補充一下剛才瞬間流失的體力
聊的當然還是我提出的很多很多羽球的問題
就這樣
很快樂且放鬆的星期日
很久沒有這樣不是在咖啡店泡一整天的假日了
流了很多汗也多了一點點羽球的新體會
開心開心
下次大家再一起打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