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已經大概有半年沒有見到這幾位老友了
說也奇怪
他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迷上了騎腳踏車這項活動
比身邊的同事還要早上半年有吧
只能說他們還真的是先知先覺ㄚ
其中有一位不知道台灣已經繞幾圈了
非常地熱血熱愛這片土地
另一位是先去爬山然後後來也開始騎車
這其中到底有什麼會讓然著迷的東西嗎
小疑惑
好不容易又聯絡上了
當機立斷跟他們約好今天來小聚一下
為了配合不愛騎車到都會區的Jay
地點從安和路改到了大安森林公園這邊建國跟和平交叉路口
這家院子咖啡已經聽說過很久了
以前跟Suay來過一次
後來因為這裡的交通不太方便所以也就只來過那一次

我歷經千辛萬苦還做錯公車
最後終於順利到達這個連店面都要隱藏的院子咖啡

寬敞明亮的空間很討喜
加上親切美麗又大方的店員小姐
還有老闆娘在店內許多貼心小設計
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差不多七點半的時候很出乎我意料地大家都到齊了

餓扁了的我趕緊點了吃的

這個是Jay's GF點的煙燻雞肉潛艇堡

跟冰的特調桂圓拿鐵

而我則是點了香檸鮪魚三明治

跟熱的特調桂圓拿鐵

Jay的德式香腸潛艇堡最慢才上來
不過大家都稱讚好吃
我則是很喜歡我的桂圓拿鐵
上一次也就是唯一來過的那一次
也是點了一樣的飲料
當時是冬天
更多了一份暖進心坎裡的心意
Sam和小容則是合點了一份餅乾跟兩杯飲料
手工餅乾看起來也很可口喔

放在吧台上面這一桶一桶的手工餅乾看起來十分地有誠意吧
下一次我也要來試試
就這樣坐在這邊聊些五四三的
大部分都是在聽他們講期車的事情
三不五時還會被Sam的流彈掃到一下
一直在提醒我很老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老歸老
也不用一直拿出來說嘴吧(好像有點用錯詞)
就這樣時而發呆
時而頂嘴一下
一邊還要抵抗蚊子們的攻擊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十點多
我們才散會

院子是個好地方
自從風和日麗唱片行工作室搬到院子以來
我還是第一次到院子造訪
因為是朋友們的小聚會
所以沒有仔細在店裡尋寶一番
不過倒是在牆上有看到一張很熟悉的海報
因為它曾經出現在風和日麗唱片行的網站上面
常到那邊去報到的我才會有印象

推薦給大家囉

P.S.討厭煙味的人也OK因為店內是禁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