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快要一年
終於又等到這個法網強強滾的季節囉
也終於又要到Tavern去喝那買一送一的啤酒囉
之前澳網電視有轉播所以沒人要陪我去那邊邊喝啤酒邊看比賽
這一次總算可以成行了

本來是約星期五晚上要小聚的
不過因為有人要加班我自己也龜毛先跑回家
所以順延到星期六
一整個星期六我可是很忙的
早上先去上了瑜珈課
上完感到延吉街那邊去看醫生拿藥
然後再衝到EROS弄頭髮去
整個星期六又弄的比上班還要忙碌
從早上八點半醒來以後就一直沒睡
一直到在烘頭髮的時候才像敲木魚似地打起瞌睡
這個高麗菜頭二代折騰了我四個多鐘頭
問我滿不滿意咧我是很喜歡啦
反正我本來就愛搞怪
加上臉上雀斑多
剪個外國小男孩捲捲頭也是不錯啦
(P.S.千萬不要問我花了多少錢 因為我自己覺得自己瘋了)

跟理查還有同同約在市政府站四號出口
他們說晚餐是要去吃一家叫作"南村小凱悅"的店

聽到小凱悅以為是吃西餐的
可是加上個南村又覺得有中國味

結果原來是一家隱身在莊敬路巷弄內的客家菜小吃店
同同有先跟我們講說他們店裡有名的是什麼
結果應該每一種都有點到吧

滷味是一絕

還有很特別的涼拌小黃瓜
上面還有麻醬呢
非常特別的風味唷

已經吃晚餐的理查點了招牌酸辣湯

而我則是受不了麻醬的誘惑
(我看是麻將麻醬都一樣)

同同則是點了大獲好評的炒麵
還有他臨時起意點的這個四寶湯

聽說是有青菜蛋花番茄還有某種蔬菜綜合起來
十分清爽又營養滿分唷
整體評價很讚
希望有機會能再來

大大地滿足之後
我們就往Tavern出發囉
八點多左右到那邊
後來我們不知道看了多久電視之後喬伊跟佩姬先到
然後是師母跟理查師父的另一位球友葉董
最後是海蒂跟皮特

我們因為人多勢眾所以跑去佔領了門口那個大桌子
又有一台專屬的大電視
感覺很讚
我們剛來的時候本來想要點薯條的
結果剛好碰上他們的buffee晚餐時間不能點
九點過後才點的
只是相同的價錢size好像縮水了
不過口感跟香味還是一樣的讚啦
我們還點了花枝圈馬鈴薯皮等等的下酒菜

配上買一送一的啤酒以及香甜調酒

一邊看緊張刺激的法網
人生至此夫復何求ㄚ
大家很開心地聊著天
我開心地大口大口喝酒
然後傻笑
後來無意中得知過晚上十二點之後到了6/1就是海蒂的生日了
就請喬伊載我到附近的85度C去買了蛋糕
不過我猜敏銳的海蒂一看到我們兩個都消失
應該就知道我們在搞什麼鬼了吧

不能免俗地唱完生日快樂歌
切蛋糕的時候海蒂當然是要上演一下跟皮特要禮物的戲碼
看他們玩的甜蜜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當然比較起來在現場比較閉俗的另一對
也是很替他們祝福囉
希望大家都雙雙對對幸福長久啦
講的好像變成我在許生日願望似的
不過喝的有點小茫
總是會在心裡滴咕著這個滴咕著那個的
再喝多一點
就會到了大聲祝大家幸福的階段了
不過
還真的很久沒有喝成那樣子了說
但祝福大家的心事永遠不會變的啦

你們都要幸福喔~~~

還有一個星期才是決賽
下星期日再來報到吧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