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跟JL的同事打
把自己當作男人一樣地跟他們打
不過他們一定都是大放水
都不用力殺球
大概是怕我會身心受挫吧ㄏㄏ
第一場跟JL一組
雖然是輸了
不過覺得有打到球的感覺
就是有好好想一下要怎麼打把球打到該打的地方
也算是有一點小小的默契吧
後來兩場跟一位聽說是菲律賓國手搭檔
卻是慘兮兮
第一是因為我發球真是個大敗筆ㄚ
落點差也就算了竟然還發不過
真是想挖個洞鑽進去ㄚ
第二是已經沒力了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第一場太認真打了吧
第三就是沒默契
一點點都沒有喔
唉..看來以後是不是不要拖累人家比較好呢
可是又想好好練習ㄚ
想請大家手下不要留情地用力打過來
讓我好好地前後左右練習快速移位才好
球回得爛就猛殺球打在我身上也沒關係
要有磨練才有進步嘛對不對

今天很認真地看了大家打球
尤其是JL跟Clifford搭檔的時候
發現了一件神奇又有趣的事情
他們兩個會一直繞圈圈唷不知道他們自己有沒有發現
還是本來就是要這樣配合的是我一直不知道呢
不過這真的很神奇ㄟ
好像可以兼顧到大部分的球的落點似的
一個在左前方一個就繞到右後方接球
然後左前方的就往右移右後方的就往左移
就這樣一直繞圈圈像在演歌仔戲一樣
但是就好有默契ㄟ殺都殺不死唷很好玩ㄟ
下次也來試試好了
其實剛剛第二三場就想這樣試試看
但是菲律賓先生好像沒那種習慣
所以就殘念了還被KO有點小小的失望呢
而且回家時JL說他有發現我真的會亂撈球ㄟ
就像上次Andy很嚴格地說我沒進步一樣
原來我有很多壞習慣
因此下一個要克服的就是移位
要很快很快非常快才行
站穩了再把球打出去


先醬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