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足夠的時間
我好想天天寫信給身邊的每一個人
因為你/妳們都是我好喜歡的朋友ㄚ
每一個個性都不同都有可愛處也有不可愛處
但是我就是這麼這麼地喜歡你/妳們
有很多話想要對你/妳們說
今天騎車在基隆路上塞住的時候望著101
然後望著停在身邊的騎士們
心裡想著
他/她們一定也都是有著很可愛的地方的人吧
就是這樣
只要跟某些人相處久了
就會深深被你/妳們的可愛之處所吸引
雖然不見得最常窩在一起的就最喜歡
雖然不見得最喜歡的就會最常在一起
但是就是真的很容易就喜歡你/妳們
如果有足夠的時間
我好想為你/妳們每一個人都寫一個故事
但時間總是有限的
我的一輩子也沒多長
所以就產生了”抉擇”這個功課
一旦面臨了這個問題
就會加進了主觀的元素
這樣一來很多不可愛的地方就會不知不覺地放大了
這真是個很不好的卻無法避免的過程
因此常常一個人想著想著
因為曾經發生過的一些小事就笑了哭了
我想要把這些通通都寫下來
算是在短短的人生裡留下些什麼記錄
因為我們相遇在這個錯綜複雜的多岔路口
以後誰會走誰會留下是未知數
那麼就讓我為你/妳們的足跡留下記錄吧
曾經
你/妳們到過這裡
我們一起發生了很多故事
希望未來的某一天我們都還會記得彼此間這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