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選擇的餘地
因為(1)睡過頭
因為(2)算算總共有七包東西
只好硬著頭皮騎車上班
因為東西太多了已經沒辦法多帶一雙拖鞋
只好穿了涼鞋並且把牛仔褲往上翻到膝蓋上
再用雨衣套住放在腳邊的NB 羽球拍跟包包
還好今天雨並沒有很大
可是就在昨天
經歷了可怕的經驗後
我已經不太敢再在車陣中鑽來鑽去了

話說昨天在前往景美國中的路上在塔悠路剛接到基隆路那邊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了很多的沙石車
很大台的那種喔
因為摩托車真的很多很多都一起擠在旁邊水溝蓋上
所以還是有很多騎士會奮不顧身地往前鑽
我前面的人當然也不例外
可是前面的人走了我就必須要跟著走ㄚ
這時候綠燈了
我本來想說沙石車過了我再往前騎就好
可是後面卻一直ㄅㄚ我
我轉過頭去看
哇咧是一位面露兇光的老ㄅㄟㄅㄟ雖然騎的是小50
看著我轉過去就更用力地ㄅㄚ
所以我只好牙一咬就往兩台沙石車中間給他鑽過去
沒想到後面那台大車竟然突然加速
我嚇死了就大力催了油門快速通過
車尾離那大車應該只剩下5mm的距離吧
左邊還咻一聲衝過去一台重型機車超級驚險的啦
就這樣
我差一點在當時被兩台沙石車夾成了肉醬
很慶幸現在還能坐在這邊寫這篇日記
前幾天才聽JL說停在沙石車前的可怕經驗
這天自己就活生生經歷了一次


又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公司
記得上次那篇"關於騎機車"嗎
我真應該早點覺悟的
我想我還是適合公車捷運跟小黃吧
那開車會比較好嗎
我的mini cooper還在等著我呢
但是說不定開車跟騎車一樣慘
s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