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起球來很沒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前一天打球又太過認真導致天很沒力吧
剛開始我跟主管ㄅㄟㄅㄟ同一組
跟十樓兩位常見但不知名的同學對打
應該是我對跑位這件事情整個很疑惑
所以連很多平常已經可以打得很穩的球路都失了準頭

後來到了八點多人都快要走光了
就請其中一位十樓的同學陪我打單打
單打
第一次打單打
發覺那真不是人幹的事ㄟ
這跟平常練球有點像又不太像
因為練球的時候常常需要把球打到同一個點
但是單打卻相反地需要把球盡量打到不同的落點上
而且打了單打才發現原來球場還不是普通的大ㄟ
儘管我已經算是可以滿場飛的人了還是會覺得總是有個漏洞在
而且對方應該因為我是女生所以都盡量沒殺球吧
他一發球我把球回到很後面的地方他就都會放棄接
不過這也只是我因為應該接不到他殺球所想出來的一個方法而已
還蠻好用的就是了
最後雖然以8:11落敗
但我想大概有一半的分數都是因為他懶得接才得到的吧

嗯這就是昨天很累的羽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