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產假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了
老公會把車子開上來幫我載包袱回台中
老闆在我請產假之前來問了我三次
放完產假會不會就離職還是會回來上班
我不知道職業婦女在生小孩的時候是不是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也不清楚老闆這樣開門見山地問我的目的何在
是不是要告訴我如果要離職就提早講不要耽誤他們補人的進度
總之一整個很詭異
希望不要像網路上很多媽媽一樣在職場上受到歧視
最後落得被裁員的下場
要來整理東西了
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