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有一次跟師父聊天時我說過一句話
"我只要有球打就開心了"
是ㄚ
我來算算
從第一天開始打羽球到現在
已經有整整兩個月又五天了
從什麼都不懂到終於面臨第一次單打
這個從無到有對羽球產生深厚感情的過程
讓我驚訝於自己對一件事的投入與熱愛原來可以這麼多這麼多
每天起床一睜開眼面對鏡子時只要一想到晚上要打羽球就會整個人笑開來了
很喜歡在球場上盡情奔跑流汗思考學習合作的感覺
我喜歡重複練習一個動作即使手腳不協調一直沒辦法做好
我喜歡觀察同學們在球場上的每一個動作並且思考自己的問題
我喜歡自己認真打球時的心情跟表情
(表情自己是沒看過 不過我認真的時候臉好像會有點臭)
很久沒有這樣對一件事情這麼認真
所以即使腿痠痛了手瘀青了我還是要打

昨天
給師兄看了我痠痛了一個多星期的膝蓋
他說"ㄟ妳這個很嚴重了 腫成這樣 妳最近不要再打球了 快去看醫生吧"
我仔細看了一下自己的腳
才發現它真的是腫的
而且腫得跟蹄膀一樣自己竟然都沒有去注意
只覺得應該是運動量很大所以造成痠痛罷了
以為是因為變壯了長肉
左腳的腳踝也會痛
這幾天其實都為了打球忍著疼痛
心想應該再多打幾天就不會痠了吧
沒想到竟然已經是發炎了
師兄說因為腫脹裡面是組織液
如果太嚴重的話醫生會用針筒刺進去把組織液抽出來
他以前去看醫生的時候就看過在他前面的一個人在那邊痛得哇哇叫
歐買尬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好想哭ㄛ
我真的要哭了
這樣
我要怎麼開心呢
如果醫生說我再也不能打球了我該怎麼辦呢
我為什麼要這麼愛逞強呢
:~~~~~

今天回到鹿港實在忍受不住疼痛去看了家醫科醫生
他說通常運動傷害不會同時出現在這麼多個關節
他要我再持續觀察一個月
如果情形沒有改善
很有可能是類風溼性關節炎
他才一說我眼淚就掉下來了









終於體會到這種感覺了
雖然剛剛師兄一派輕鬆地說不會這麼嚴重
但現在心裡還是壓著一塊大石頭
好睏
想睡了
多麼希望明天一早醒來腳就不腫了
發現只是作了場惡夢而已

快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