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很辛苦吧
還是你覺得這樣就是幸福了嗎
愛著身旁已經有了另一個人的她
我不知道你是否決定就這樣守候著她直到她跟他走進禮堂的那一天

你對她的好看在眼裡有一點心疼
但那畢竟是你自己的選擇
我想或許你比我成熟也說不定
你可以這樣就滿足
不用擁有她只要有她在身邊可以看見她微笑就滿足
那麼
她呢
她是不是其實也愛你呢
是不是對於他只是一種多年累積而成的責任與回憶造成的不捨而已呢
是不是道德的束縛
是不是背負著其他太多外在的壓力
如果她也愛你
我相信你一定也感覺得到

我沒有辦法了解的是
明明相愛的人卻不能在一起
你明白我想要表達的吧
去爭取去把握去追求好嗎
壓抑著的你們的手的接觸是溫柔的
我知道你們是相愛的
我只能默默地許著願
祝你們有一天能手牽手幸福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