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你真的很想她
就算是已經分開了這麼多年
就算是不會再見
我想你永遠也沒有辦法忘記她的臉
永遠也沒有辦法忘記你們一起走過的一切一切
你很貼心地告訴她
你總是在分開以後不停地尋找著她的影子
在她之後你身邊的她們
都不約而同有著跟她相似的靈魂
相似
卻又不同
那不同讓你離開了她們
如果你一直在追尋她的影子
你當初便不該讓她離開
你在電話裡哭了
你告訴我你錯了
在這麼多年以後你還是哭著說你錯了
世界上不會有第二個她
每年每年你總要打電話來對我訴說你對她的思念
我卻說不出任何一句安慰你的話
我想
她自從放下了一切走了之後
應該已經不再責怪你了吧
如果她還能用某種形式跟你對話
她最想告訴你的應該就是她也很想你吧
記得她那時候留給你的
是你最喜歡她小小的腳上你為她買的converse深藍色布鞋
因為她的腿很細很美
穿上那雙鞋更能讓腿看起來好修長
你看著那布鞋應該最能描繪出她的模樣吧
我現在也還能想像出她奔跑著的模樣
因為我也跟你一樣想念她
Hey man
沒什麼好再傷心的了
你看
我聽你說了這麼多
我有流淚嗎
就讓她用力佔據你的心的一部份
不用再去尋找任何替代她的人
就讓她好好住在你的心裡
跟未來你世界裡的另一個她當鄰居
她會是個好鄰居
她會安安靜靜地呆著
你們可以一起談起她她也不會吭聲
因為她總是那麼溫柔ㄚ你忘了嗎
只要你把愧疚丟掉你就能明白了
別把她的離開當作一個包袱
她是想讓這一切痛苦都過去
想讓你讓她自己都輕鬆
懂嗎
希望明年不用再聽見你哭泣
希望你能跟我一起看著舊照片裡她美麗的笑容
一起微笑
細數那小時候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