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準時七點出頭就到了景美國中
還沒開始打就先流汗了因為實在是超級熱ㄚ~~
因為JL的同事都到齊了
他們就先開始打了
等他們打完一場才請他陪我練一下球
根本沒有練很久
但是手卻出奇地酸
才差不多二十分鐘我就已經反應變很遲鈍了
後來他們繼續廝殺
我就跟三位同學打練習賽
很奇怪
一位穿紅衣服胖胖的同學發球都是同一種球路
就是高高的會落在發球線附近的那種球
我算算應該接了有二十次之多吧
因為我想要練放小球
所以也都用同一種方式接
結果
竟然一次也沒接過
最後一次只好就直接用正拍往他身上打
好難喔
覺得很挫敗ㄟ

後來打完球JL跟我跑來多鬆
邊喝咖啡邊討論打球的事
竟然說我打得不錯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這真的給了我新的希望
他說我的動作太小了
而且重心要放低
要用腰
才能打出高遠的球
還有轉拍面
用後三指握拍大姆指跟食指轉動拍面才會快

明天就來好好練習一下
好心的他還送了我兩顆球
希望能派得上用場陪我度過一個人練球的日子

後來跑去吃了師大燈籠滷味
可是明顯是吃太飽了
結果在多鬆就通通給吐了出來

這就是今天的羽球日
明天繼續努力
流汗
變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