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火車站等待飯店的接駁車把我們接回飯店後
連把行李拿到房間的時間都沒有
我們又馬上搭上了往海洋公園的車子
這就是傍晚的海洋公園
我實在有點害怕以後每年都要帶Momo來玩一次
小朋友很容易玩過一個地方很喜歡就一直想要再來
希望她趕快長大到跟我們一樣會想要去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天色有點開始暗了下來
ㄚ冠先看了一下晚上的海豚秀的時間是七點
我們就找了一個離入口很近的桌子先吃起了晚餐
果然六點半就開放入場了
這一次我們便坐到了很讚的位置

不過拍海豚的工作就交給ㄚ冠了
這次終於可以好好看表演不用因為忙著拍照喬角度結果反而錯過很多精采鏡頭了
結果才發現原來訓練師的手有很多小手勢
海豚不知道怎麼能看得到那樣微小的動作變化然後做出相對應的表演
大概是視力3.0吧

半小時的節目很快就結束了
原本想要去花個錢再來一次海豚互動的
不過我們到互動區的時候發現都沒有工作人員在那邊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互動活動只有到下午四點而已
我們只好帶著遺憾離開前往遊樂區
我第一個當然是衝到整個海洋公園我覺得唯一可以玩而且比較適合大人玩的"火山探險"
可是
沒在動
沒有人
現在是怎麼樣
覺得值得玩的可以玩的都沒有了
我不信邪再跑去問
果然
這個只到六點
"其他都還有在運轉喔"
廢話我也知道
只是難免覺得失望咩
看來以後如果真的還要來的話
千萬別貪小便宜買什麼星光票的

我們離關門的八點鐘也沒剩下多少時間

所以就跑去玩了兩次旋轉木馬兩次沙灘跳跳球跟一次海盜船還有一次旋轉貝殼
就準備回家了
接駁車在八點十五分準時到達
終於
可以回飯店洗澡把身體弄乾淨躺在軟綿綿的床上囉


ㄚ冠說這次訂的雙人房跟上一次不一樣
是叫作"豪華"雙人房
可是媽咪跟我再怎麼看都覺得差不多
而我還是一樣把兩張床分別讓給她們三位
我睡那個加床的沙發床
不是太舒服
但是可以大字型還可以在上面亂滾
我們分批洗完澡之後已經九點半左右了吧

拿了雙人房送的飲料卷

我們就到大廳的"The CLIFF"浮光大廳廊喝杯飲料
而且晚上我們一個人只吃ㄧ個御飯糰
玩一玩走一走一下子就又餓了
更何況是啥米都沒吃的Momo
已經叫肚子餓叫了整整一個小時了吧

我們去坐在那個靠窗的位置
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看看報紙
講些有的沒的
只是我覺得上餐的速度實在是有點慢
應該是因為這邊點飲料的人真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拿飲料卷來用的
而且像我們一樣在這種時間點餐的應該也不多
所以整間店只有一位經理跟一位服務生真的有點不足

我們一直等

一直等ㄚ等

一直等到天荒地老

一直等到海枯石爛

都還不來
我只好帶著Momo先買個蛋糕給她裹腹

然後海鮮炒麵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囉
我們四個人分著吃
大家都覺得很讚喔
尤其是對大飯店的飲料吧的食物來比較的話
真的算是價錢跟口味都合理的一個選擇

三明治也還不錯
有點普通就是了
原本十點要趕回房間看的"超級名模生死鬥"早就已經開始不知道哪邊去了
用完餐回去一開電視
剛好只剩最後的宣判時間
我們排排坐在床上看著那台相對於房間來說實在有點小的小電視
一下子她們就睡著了
我還撐著看了一下Super Idol
不過大概也是十分鐘就不行了吧

鬧鐘很盡責地在五點響起
只有媽咪跟我醒來
我們拉開窗簾看了一下窗外的天空
灰灰濛濛的還有很多雲
媽咪跟我二話不說
放棄想要看見東方第一到曙光的奢望
馬上又鑽回被窩裡睡大頭覺
再一次醒來已經是早上七點半
趕緊梳洗後我們一行人就往大廳準備用餐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早人超級超級多
結果把有超優的view的英倫庭苑西餐廳擠爆了
我們被趕到二樓的國際宴會廳
雖然說菜色都是一樣的
但是view真的差很多

還好我們搶到了這個靠窗的座位
我真的腦袋裏面有很多的問號
這一次來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感覺真的跟上一次差很多
整家飯店擠得滿滿的
沒有了上一次那種悠閒愜意的感覺
到哪邊都是喧嘩聲都是人群
有很多那種公司或是企業的員工旅遊
所以都是一大群一大群的
很有被淹沒的感覺
希望下次能又恢復整家飯店都是我們的那種感覺

還沒有拿餐來
愛畫畫的Momo當然就是拿起餐巾紙畫了起來

然後還幫我拍了跟紅玫瑰的合照

這張圓臉照還被一位半專業攝影的同事大大稱讚
我是只覺得臉怎麼又變圓了
ㄏㄏ

最後我們一起合力完成了這張喵咪海灘圖
有講話的喵咪是我畫的
喵咪雲喵咪太陽是Momo畫的
很讚吧
吃完早餐後我們到戶外去走走

上一次來的時候因為行程太趕
我們沒有時間到飯店周圍精心設計的庭院散步

不過這一次則是天公不作美
沒有明亮的天光

海和天已經快要分不清

不過空氣是新鮮的
在台灣還有這樣的地方已經很難得

我覺得造景非常用心

綠蔭小徑感覺很好

而且還有一個小小的溫室

有我最喜歡的瑪格麗特
很感動
走了一段時間

回到飯店後

因為我實在太愛睏了
只有媽咪ㄚ冠帶愛玩水的Momo到飯店游泳池去游泳
我呆在房間補眠
順便幫她們把房間送的水果削好

最後拍完這張小花照片
就收拾行李準備離開了


不能免俗地在曾記麻糬買了伴手禮
ㄚ我跑去昨天中午一樣的那一家金吉利
買了午餐帶上火車吃

陰陽天下著雨
我們就在這樣的天
花三小時回到了台北
媽咪她們坐同一班車繼續往台中
我們在台北下了車
結束了兩天一夜的海天一色花蓮旅

我們跟Momo說好了
以後固定一段時間就要帶她出來走走
不過要四處拜訪不一樣的地方
同事都說Momo很幸福
這樣小小的年紀就可以到處趴趴走
我們也很開心
因為她總是能把每一次的細節都記得好清楚
像在寫日記一般
一個字一個字地深深地刻在腦海裡
希望我們也能就這樣一步一步地陪著她成長
成為她一輩子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