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電話裡聽見妳的聲音
好像跟前幾天晚上有些許不同
聽見話筒裡妳的聲音後面的背景音樂
我知道妳快樂了
我知道妳開朗了
是誰讓妳產生了這樣的轉變
是哪一個幸運的小子遇見了妳
一直覺得妳原本就是屬於彩虹國度裡的小公主
妳總是倍受呵護的卻不自覺
我沒有責怪過妳也沒這樣想過
因為我覺得人總會長大的
在妳受了傷之後妳便會成長
在妳迷了路之後妳總會找到出路
妳會明白什麼跟誰對妳是好的
妳會發覺什麼跟誰對妳而言才是重要的
什麼跟誰才是妳想要的
我知道妳一直到上了大學離了家才開始體驗到生命裡的悲喜交加
畢竟妳總是那麼幸運那麼無虞地在大家的呵護下長成亭亭玉立的女孩兒
妳是天真得令人心動的女孩兒
但就像我總愛對妳嘮叨的

人與人
相遇需要運氣
相愛需要chemistry
相知需要默契
相守需要勇氣

無論是愛人或是朋友或是親人之間都一樣

沒什麼
只是想告訴妳
很開心聽見妳用這樣生動活潑的語氣跟我講一些五四三
我猜想
妳應該戀愛了吧
妳口中的他應該是妳很喜歡很在意的人吧
只是個很喜歡的好朋友?
ㄏㄏ我接受這個答案
只要開心就好
只要有人關心就好
只要能夠互相陪伴就好
就像我需要聽見妳很好
就像他需要見到妳的微笑

友人JC說他每次去聽陳昇校長演唱會簽名時
他都會很熱情地對歌迷說
"要戀愛唷~~"
ㄏㄏ
Hey girl~
"要戀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