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羽球場人不多
因為大家興致缺缺
場上除了我之外其他都是建X(X興)的朋友
偷偷瞄了一下場上人數為奇數ㄟ
所以多了我剛剛好
我跟一個叫ㄚ吉的有趣人物搭檔
就是常常會在場邊擔任計分員兼裁判的那位同學
聲音十分宏亮
ㄏㄏ
但是我每次跟第一次搭檔都會打得很爛
其實不是
是只要一上場就會打很爛
大概是天生愛緊張吧
在旁邊練球的時候明明就很穩健的
唉唉

今天發現了三個關鍵
(1)手腕 ── 常常沒有辦法控制手腕下壓的速度 不是掛網就是出界
(2)眼睛 ── 應該是壞掉了吧 很多明明已經看清楚也猜到位置並且跑到位的球竟然都揮空拍
心想如果羽球的世界裡也有揮棒落空這東西的話 我今天應該已經被三振好幾次了吧
(3)小球 ── 今天所有的網前小球完全不靈光 明明高手交代只要輕輕彈一下就好的我就要用力給它打過去

唉呀呀
今天感覺又退了一步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穩穩地打減少失誤呢
天曉得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