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某天打球的時候大家還在嚷嚷著約說要一起去看印第安那瓊斯
結果沒多久建X(X興)公司就公佈了請大家看電影的消息
雖然說本人對這種冒險犯難的電影有點興致缺缺
不過回想起小時候跟表兄弟姐妹們一起看法櫃奇兵的時候那種對考古學湧起的莫名嚮往
便決定跟大家一起來去欣賞六十歲的哈里遜福特表演特技了

我們準時六點出發
差不多六點二十分就抵達京華城了
畫完位後換了熱狗飲料爆米花
我們到美食街那邊找了座位等待電影開始
今天還有另一個重點
那就是老頭師父終於要帶女友來跟大家見面囉
之前偶然得知師父原來有女友而且大概會在年底完婚的時候
真的是嚇了八大跳
怎麼想也想不通成天跟我們混在一起這樣的宅男師父怎麼可能交得到女朋友啦
不過
本尊還真的出現了呢
好吧這下只好甘願地乖乖包個紅包祝他們有情人終成眷屬囉
只是我心裡一直偷偷在想
我是不是要尊稱師父的女朋友"師母"ㄚ
以前老爸的學生都是這樣叫媽咪的
越想頭越痛
後來乾脆就不想了
好了不胡扯了

還有另一件會讓人震驚的事情
那就是皮特的老婆海蒂竟然是琳西ㄚ季的國中同學
天ㄚ世界會不會太小了點
值得紀錄一下

電影一開始的時候是老哈被困在沙漠裡
後來被俄國軍隊帶到美軍的貨櫃區裡尋找木乃伊
他還用很炫的方法找到它
不過最吸引我的應該要算是飾演俄國女軍官的凱特布蘭琪了
她的口音整個相當帥氣啦
有空我也要來練一下
保證大家聽的懂才有鬼
後來出現的兒子也很討喜
雖然大家都說他的鋒頭都被老哈給搶了
不過我覺得他演的還不賴
尤其是他的髮型跟摩托車ㄏㄏ
整齣戲算是非常緊湊
劇情也有沒在預料中的事情發生
只是最後我還是不小心打了瞌睡
還好並沒有像看哈利波特跟變形金剛的時候睡的那麼誇張
如果要問我說好不好看喔
我會說不抱期待去看的話應該會覺得不錯
不過我不得不佩服老哈
六十歲了整個還像是一尾活龍
超強的
整場戲裡面有很多地方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所以應該算是齣不錯的搞笑片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