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來造訪的理由是歡送小熊陰森
這一次則單純只是因為好吃愛吃貪吃
Chicago的Pizza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口感
不管是正常的餅皮還是特薄的餅皮都很讚
上一次我們八個人點了四個大Pizza湊成兩個套餐
每個人都吃到飽嘟嘟
這次我們只有四個人
結果還是不能自己地點了兩個大Pizza
上面那個Pizza的口味名稱我已經忘記了
老闆的菜單上有大概二十多種的口味
再加上隱藏版私房菜色
是很難記清楚的啦
不過我們的第二個pizza ── 愛之吻
上一次也有點過
連不喜歡美乃滋跟魚卵的我吃起來都覺得調味很棒喔
雖然菜單上很多種口味我們都想點來試試看
但是礙於人口不夠也只好忍痛割愛了
下一次啦
下一次我們再來
把小白他們也通通ㄌㄠˋ來
人多勢眾然後點菜點到天荒地老
就這麼說定了唷~~

我想上一次可能是老闆很忙
這一次因為只剩下我們一桌客人
所以最後吃完後老板拿了巧克力出來請我們吃

就是這種Hershey's的巧克力
每一顆裡面都夾了一張小紙條
老闆說這就像是中國餐館的那種fortune cookies一樣
抽一顆糖果
然後裡面小紙條就像抽籤紙一樣可以拿來算命
我抽到的是"The way to go.."
我仔細想想最近發生的事情
也許那張籤是告訴我我已經找到適合自己的路了唷
而ㄚ冠抽到的是"You miss recess.."
我們幾個台灣人都不知道recess是什麼意思
剛好旁邊有一位外國客人
老闆就拿去問那位客人那是什麼意思
他比手畫腳了一番
不過我還是沒聽清楚他所解釋的意思
後來查了recess這個字
我想這句應該是說叫ㄚ冠不要再緬懷過去了吧我猜
而張老師跟黃老師抽到的紙條
詳細的字句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都是很甜蜜的意思啦
總之
我覺得這個巧克力還蠻準的說
很有指點迷津的效果
等等就去買一包
以後遇到迷惘的事情就抽一顆
聽起來不賴吧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