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這裡總是需要勇氣的
我問自己這一次跟上一次有什麼不同
我試著問出聲音"這一次跟上一次有什麼不同?"
電梯迴廊的回聲把我嚇了一跳
還好只有自己
靜靜等著電梯的時間身旁好像出現了一個人影
我回想起前一天在一樓回身看我的你
緩慢
轉身
雙手插在口袋裡
離開

你最喜歡這樣
我以前常常跟你抱怨
"手沒地方放不會跟我牽手喔?"
ㄏㄏ我還真呆
這是一種表示你正在思考的姿勢吧
現在才了解也不算太遲吧
不喜歡你說"再會了"的語氣
雖然只是mail裡三個字
我卻彷彿聽見你的聲音對我說著的語氣
雖然平常
雖然理所當然
但卻還是會感傷
不想承認就是這麼理所當然

總是如此
你說回頭看見的都是美好的
那麼為什麼不美好的都要留在我這裡呢
你通通拿去通通拿去ㄚ

對不起我好像又情緒化了
今天明明笑了一整天
卻在等待電梯的一個當兒失控
或許只是你走的比較快
而我還在附近流連忘返
我想
該加緊腳步往前踏
一切就都會美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