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才在已經被壓破很多裂痕的CD殼裡找到這張專輯
分手的那時候你說因為這裡面有很多我喜歡的歌所以這張CD就留給我吧


那時候我們一頭熱地跟人家跑去練什麼團的
到現在好像還不算有個正式又響亮的團名
你是Guitar
YR是Bass
我是Keyboard
缺鼓手
所以你們去買了一台好像叫R5的機器吧(我不太懂也從沒碰過所以早忘了)
TR是男主唱
Lily是女主唱
就這樣我們兩光地展開了練團的生活
在大二前的那個暑假我為了替自己買一台Keyboard(KORG X3)
整整兩個月每天不眠不休地兼家教
那是第一次為了自己拼命賺錢的經驗
我想對於你而言應該是無法想像的吧
我們的第一首歌 ── Carrie
我很喜歡曲子裡Keyboard部份是因為出現了幾組特別的合弦
但是剛開始的獨奏總是讓我很緊張
後來還陸續練了很多芭樂歌現在硬是要舉個例子都沒印象了的那麼芭樂

大二那年的五月我們在資訊之夜表演了兩首歌
Carrie & 我無所謂
那是我們的團唯一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表演
我躲在最後面穿著一身黑頭低著始終沒有抬起來只是專注地彈著彈著
雖然是一次失敗的表演卻是我生命裡寶貴的經驗
ㄏ又是年少輕狂
那時發生太多只因為年輕才可能發生的事
我們一起走過的我都會記得

練廢五金這首歌的時候我一直想唱
但是笨拙的我不是忘了彈就是會忘了唱
最後妥協了
卻在連一次都還沒有團練前
就解散了
因此每當聽著這首歌
我的手指便會無法克制想要動起來
想忘了的是意識
但潛意識還是企圖且成功地控制著意識


Mm... 緊握住我
世界躺在 你靜靜的愛中





Love, Lotus

作詞:趙之璧/祝驪雯 作曲:李善豪

是你 傾洩我心中所有
Lotus 卸去憂愁
誰能 穿過我空虛的手
Lotus 唯一的花朵

Mm... 緊握住我
世界躺在 你靜靜的愛中

如果你的笑 輕如蓮花綻放
我無法察覺(但心仍會瓦解)
只要你微笑 我的世界將傾滅
Ha... Ha Ha Ha

你像 流星滑過天空
Lotus 逝去無蹤
與你 呼吸相同的夢
Lotus 靜止於夢中
Mm... 緊握住我
世界躺在 你靜靜的愛中

如果你的笑 輕如蓮花綻放
我無法察覺(但心仍會瓦解)
只要你微笑 我的世界將傾滅
Ha... Ha Ha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