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八月份
因為韓劇"春日"第一次聽到同恩的這首歌
因為每天看所以連Momo都會哼了


一個女孩子因為小時候看著離去媽媽的背影
已經不曾開口說話十多年了
卻因為到島上尋找媽媽的醫生哥哥的溫柔而再次開口
我最喜歡的就是故事的這個部份
常常看著看著忘了他們是在演戲
忘了這是個虛構的故事
好像她是真的住在那島上的不說話的女孩兒似的
可能是我自己太認真吧
後來哥哥因為車禍失去了記憶
而女孩為了尋找失去音訊的哥哥從島上來到首爾
弟弟瘋狂地愛上了女孩
女孩一直不願意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
她忘了感情的世界裡沒有所謂的"應該"與"不應該"
沒有所謂的對錯這東西
終於最後她明白自己是愛著弟弟的
哥哥的離開成全是給他們最美的祝福

回想自己是否曾經因為受了很深的傷而不願開口呢
就算想起來了
是不是還是不願意開口去談呢

我消失的2005

受傷太深
好不容易從地上爬起來
好不容易恢復成現在的我
對於那消失的時空
是不是已經可以坦然面對呢

先這樣吧






瘋狂呢

作詞:磐子 作曲:林倛玉 編曲:Martin Tang 演唱:同恩

怎麼我還是相信了 相信不會孤獨的
孤獨怎麼是因為天真呢
抬頭看天是藍的 藍的憂鬱是整片的
我的瘋狂 到哪裡了

怎麼你還是承諾了 承諾不會是永遠的
永遠不會被我聽見了
留下的淚是灰的 灰色的我不自由了
自由愛過的瘋狂呢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能放開自己
你走的天空是藍的 憂鬱是自己的
Oh Babe set me free 承諾我不想再聽見了
留下的眼淚是灰色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怎麼我還是相信了 相信不會孤獨的
孤獨怎麼是因為天真呢
留下的淚是灰的 灰色的我不自由了
自由愛過的瘋狂呢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也能放開自己
你走的天空是藍的 憂鬱是自己的
Oh Babe set me free 承諾我不想再聽見了
留下的眼淚是灰色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Oh Baby you are free 也許我能放開自己
留下的眼淚是灰的 可你是自由的 把我的瘋狂帶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