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終於水落石出
幾個月來的懸案終於在今天真相大白

“人不是我殺的~~”

Kelly總是遠遠躲在角落用哀戚的聲音對我這樣喵著
但是我始終不領情
自從有一次她在ㄚ冠跟我好不容易在SOGO週年慶時花大錢集點換來的小叮噹銅鑼燒座墊上尿尿被我以現行犯逮捕後
我就認定了人是她殺的
客廳的沙發床墊
我的紅色星球椅
茶几下的IKEA粗織毯
我的紅色毛毛拖鞋
浴室門口的小叮噹腳踏墊(一樣是辛苦換來的)
舉凡是爪子抓起來像抓到喵沙觸感的所有東西都有她留下的痕跡氣味
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把她抓起來臭罵一頓加彈額頭
日復一日
Tommy跟Bonny也已經司空見慣了

總是頭也不抬一下自己做自己的事情

就這樣
直到今天回到家才打開大門
就聽到ㄚ冠跟張老師夫婦迫不及待跟我說
“是Tommy 是Tommy~~”
我呆了兩秒心想“什麼~~不廢吧~~”
他們十分詳細地跟我描述就在我踏進家門的十幾分鐘前Tommy是如何在我的紅色星球椅上撒野的
很好很好
“Tommy你這個死小孩
竟然可以栽贓嫁禍給你自己的小老婆Kelly這麼久的一段時間
連她被我海K你眉頭也不皺一下
你的娘親我現在回想起來
沒錯你那時候有露出馬腳是我自己太大意了不疑有他
你沒藏好的偷笑的嘴角被我的火氣忽略掉了
天ㄚTommy你到底是藏什麼心ㄚ
我平常是怎麼教你的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別人呢
看我今天要怎麼修理你~~~~~”
我一把抓起痴肥的Tommy帶到星球椅上把他的頭按在他自己的尿附近
然後彈他額頭
還說了一堆大道理給他聽
放他走前還狠狠瞪了他一眼
他一溜煙躲到我房門前櫃子上的紙盒裡
看起來像是有在懺悔的樣子
但是我已經沒辦法信任他了
以後如果再發生相同的事
我一定會一口咬定就是Tommy幹的好事
但是
會不會這次是Kelly學起來要報仇咧
原來喵咪的世界裡也是充滿勾心鬥角的複雜關係
我千萬不能小看他們

要當個小心調查的喵咪警探
才不會又抓錯人
嗯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