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請了一小時的假
到路喵的時間要比平常早一些
走廊的座位凌亂
能想像下午下過傾盆大雨的混亂景象
我坐在靠門的那個位置
才一坐下就被飢腸轆轆的蚊子叮得奇癢
連兩個腳趾頭的縫都不放過
大概半小時後我才能開始靜下心來做事
一邊等待也許會來跟我見面的Suay
後來又開始下雨了
從屋簷滴落到木欄杆的雨水不停地噴灑在手提電腦的鍵盤上
因為慢了另一桌室外座位的客人一步
我不得不把座位移到吧台
九點多的時候接到她的電話
說因為明天得早起而且下著雨所以不過來了
我看看時間
差不多也該回家迎接好久不見的媽咪跟Momo
於是打了電話給好朋友小黃衝回家去
到家沒多久就接到Suay的電話了
她說他們到店裡了
一問之下梅菌跟他們說我剛走
就這樣擦肩而過了
我想
下次也許該留個memo
在每一個也許會擦身而過的時刻
留下也許能派的上用場的隻字片語
當作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