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小心忘了繳電費
已經拖了兩個月
前幾天收到催繳通知說是今天沒繳明天就會斷電了
媽呀真是嚇了我好幾大跳
所以中午趕緊請友人JC幫忙載我到八德路的台灣電力公司去繳錢

路上
天空亮亮的
但是下著怪怪的雨
很大滴但是卻稀稀落落的雨
我想這雨會不會下得太不認真
難道老天爺也跟我們一樣有職業倦怠症嗎
倦怠時
就這樣虛應故事
或許太多人天天在跟老天爺說話
他也煩了膩了吧
倦怠
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繳完了電費在回程路上
雨突然大了起來
ㄏㄏ兩個人就在那邊取笑老天爺
說原來激將法用在這邊也是會通的唷

這時我就想
那以後跟祂說話的時候
是不是都要對祂冷嘲熱諷呢
"Hey man我看你應該沒辦法讓我變成有錢人吧"
"Yo man我覺得你不用幫我我應該會做得比較好吧"
之類的
這招或許有用喔
下次可以試試

這時我又想到
激將法........
以前還在念書時公館有一家美髮salon就叫做"激匠髮"
........
不是在說冷笑話
是真的有這家店
老妹跟我現在有時候還是會去給老闆娘弄頭髮
是真的唷
嗯嗯
只是突然想到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