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不小心把自己弄哭
不是像你說的我總是裝憂鬱
只是感覺總是很多
有時候會突然笑
有時候會突然想哭
只是因為有蛛絲馬跡觸動神經引起的一點小騷動而已
並不用大驚小怪

在多鬆的午後
在重覆聽著同一首歌第五十七次
眼淚不聽使喚地掉下來了
突然浮現眼前的是你
你總是說我們倆是一見鍾情
我想了很久
這….算嗎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有時候不得不相信星座學的奇妙
身邊的雙魚好多
游來游去你 / 妳們總在我身邊留下很多感情的痕跡
或許就是因為太多的人生經驗是跟你 / 妳們一起度過
因此才感染了多愁善感的過敏體質
你是我認識的男生裡少見的比我眼淚還要多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容易被感動
還是只在某個範圍裡容易被攫獲
是我太傻還是陷阱太巧妙
還是都只是命運
或是巧合

拿鐵
第二杯
原來咖啡因也會醉人
是因為醉了才會流淚吧
應該不是因為你
你已經走了
不應該是因為你吧
小時候的事情了
早忘了
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