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偶然在友人A.L.的相簿裡
看見了一張他把我稱為"MSN達人"的照片

ㄏㄏ那是兩三年前的老舊照片了
我還在光X(X寶)任職的某一天在認真MSN時不小心被他偷拍的
不過話說回來我還是真的非常專心地在盯著電腦看所以才沒有發現的

一直覺得MSN是一種很神奇的發明
其實在bbs上丟水球算是始祖吧
它讓人能不用開口便能對話
這對於不太會說話的我是個恩賜
我本來就是個只會寫字的人
以前連跟男朋友吵架道個歉都要用寫的
跟媽咪說個心裡話也用郵寄
我想這應該是比較適合我的表達方式吧
比較能把心裡所想明確直接地表示出來
只是或許有些東西在轉換為文字之後是要靠對方體會的
也有可能會因為每個人感受上的差異造成誤解
這就是只有在面對面時才能即時解釋說明的
這是MSN最大的缺點
也可以說是優點
因為即使流著淚也可以送出笑臉
就算笑著也能假裝心痛
時常
希望自己給朋友感覺開朗
所以不斷地傳送出出很high的表情符號
很幸運的是自己似乎也因為在這樣的對話裡能忽視身邊的陌生人對著螢幕笑著
很感動的是很多朋友因為MSN的對話更了解我了
十分訝異
前幾天晚上下班後原本都帶著程式到咖啡店想要邊喝咖啡邊工作的
但不知不覺竟然MSN了整個晚上將近四五個鐘頭
這樣就可以稱得上是MSN達人嗎
不不不
我只能算是MSN愛用者
畢竟我還沒有辦法用MSN偽裝成另一個自己
只希望MSN能永垂不朽就是了
每天只要能收集到幾個笑臉
便能很心滿意足地過一天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