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十點多
ㄚ冠上樓要折衣服準備睡覺
我在客廳懶散地看電視等老公電話
突然聽到超高分貝的恐怖尖叫二重唱
把我嚇到從星球椅上面滾下來
慘了
有大強!!
王ㄚ冠跟Momo從樓上衝下來
雖然我也是ㄘㄨㄚˋ的要死
但是只好假裝鎮定
找了一疊紙走去Momo房間
準備等待最好的時機給大強致命一擊
但是我一走上去
看到那兩根從浴巾跟Momo體育服中間穿出來的觸鬚
全身便無法克制地僵硬冒汗
明明牠就在那邊沒有移動
隨時都可以用吃奶的力氣從上面給牠貓下去送牠上路
但是
整個人就是不聽使喚
站在那邊動彈不得
又怕牠突然快速移動跑掉或是冷不防地飛起來
我整個肚子硬的跟石頭一樣
很怕我一開始行動的話會沒辦法控制地尖叫肚子會更痛
所以
我決定打電話請樓下管理員上來幫我們處理
雖然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厚著臉皮請他幫忙
打完對講機我就又上去鎖定大強的GPS定位
才不會人家一上來結果大強已經開溜更慘
終於
管理員上來了
接過我手中那疊厚厚的紙
用力但是不及不徐地從上面壓下去
就這樣
大強就在浴巾裡面斷氣了
我們原本想請他把整條浴巾包起大強拿去丟掉的
但他應該是覺得太浪費了
堅持要我們拿衛生紙給他
他幫我們把大強帶到樓下丟
讓大強永久地離開我們家
真是相當貼心的管理員ㄚ....
還好
根據我們的經驗判斷
那大強九成是我們從陽台收衣服的時候跟著被收進來的
所以暫時是不用擔心家裡房間還會有
只是
我掙扎了很久要不要出去陽台晾衣服
那大強的陰影還在
要不要等老公今天上來再請他幫忙出去晾咧
考慮的結果
覺得自己這樣實在是太ㄋㄠ了
怎可被那種東西給制約呢
所以最後還是鼓起勇氣出去把衣服晾好才睡覺的
晾衣服的動作從來沒那麼快過呢
真討厭
為啥米一定要有這種生物的存在呢
這下子
又要噩夢連連好幾天了吧
真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