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的時間總是很多
所以想的事情也很多

剛剛從多鬆回家的路上
我想著一個人的事
我現在是一個人嗎
可以算也可以不算
一個人騎車
很多人一起上班
幾個人打羽球
一個人喝咖啡上網去
(雖然有時候友人JC會同行但都是各做各的事所以還是算一個人)
跟三隻喵玩耍
和ㄚ冠一起住
我心裡住著一個人

這樣每天重複著的日子
看似一個人卻不孤單
快樂而且熱鬧滾滾
好像每天都要把精力用盡才捨得睡
不想要讓自己空下來停下來
或許是因為怕一旦空下來停下來
就會有個什麼聲音在提醒自己
“hey 女孩兒 妳現在是一個人唷”
就是因為害怕一個人
就是因為喜歡兩個人
就是因為渴望一群人
所以才會習慣一個人去做很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
這樣是不是有點龜毛又矛盾
也許吧
這樣龜毛又矛盾造就現在一個人在房間喝著啤酒聽著歌打著字的我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兩個人
還好等著那個人的時候有很多人陪我
稍稍沖淡了那不安

就像友人WM對我說的
“腳步放慢 才能欣賞沿路的風景 才能找到妳要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奧小薇 的頭像
    奧小薇

    ThE cAt bORn tO LovE

    奧小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